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课堂的见闻
   作者:韩诗艳

  我是知识的海洋,让你在课堂中学习,让渊博的知识传到你的手上。

  一上课,你们打开我,里面有无穷无尽的知识。我要让你知道更多的知识、游戏、见闻。不管是什么课,我都要让你感受学习中的乐趣。如果我是语文书,你有什么不懂我会慢慢的给你讲,如果你不会体会句子,我会把意思给你讲,让你明白,如果你不会认字我会教你。我就是书籍的一名兵,一老师。

 

    双龙中心校六年级:韩诗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