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广告
   作者:洪诗刚

  星期五,我们教室里传出一阵阵笑声,怎么回事?原来是同学们在演广告。

  陈祺伦、陈思远和另外两个同学上场了。只见陈祺伦神不知鬼不觉地跑到一台“自动售货机”旁,偷偷地拉下“电源”,然后坐在旁边,假装在看书。这时,陈思远“穿”着“足球装”气喘嘘嘘地跑了过来,只见他的手里像拿着什么东西,我想:“咦,他是不是去买可乐?”他跑到“自动售货机”前,投进“硬币”,按下“出货按钮”。可是,“可乐”没有出来。陈思远急了,向“出货按钮”连按三下,还没有出来。这可把他的“火”冒起来了,东一拳,西一脚。这东一拳还可以,可西一脚就不行喽!因为“自动售货机”是钢铁呀。只听:“哎呀”一声,他抱起踢“自动售货机”的那只脚,跳来跳去,显然是受伤了。另外两个当“医务人员”的同学,赶快跑到了他身边,把他抬到“医务室”里。陈祺伦又鬼头鬼脑地插上“电源”,按下“出货按钮”,拿出“可乐”,喝起来了。我们哈哈大笑。

  这堂“广告”课真有趣。

 

    外国语六年级:洪诗刚

  • 寂寥 围绕 叙事作文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