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一份珍藏的礼物
   作者:陈益

  在我的书桌里,有一本普通的本子,她没有华丽的外表,也没有美丽的图案,但我每次轻轻的翻开它时,嘴角都会露出一丝微笑,想起从的一点一滴的事情。

  那是我在已前的那个学校里的事情了,我们大家都快要期末考了,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而我,却要离开这相处了两年多的大家庭。

  那天,妈妈回来之后,满脸笑容,问我:“一一,想不想到另一个学校读书?”我果断而又大声的说:“不要”妈妈又说:“为什么呀?那边学校环境比这边好,老师也比这边好,还是一所百年老校呢。”

  “……”妈妈见我不说话,又说:“算了,反正你也要到那儿上学。”我顿时呆住了,就像五雷轰顶,眼泪不止的往下流,心想:我真的要离开她了吗?离开她们了吗?

  第二天,我怀着无限的悲伤,来到了学校,我回答问题总是心不在焉的,x莹看见了,连忙关切地问我怎么了,我犹豫了一下,告诉了她这件事情的起因经过,她愣了一会儿,什么也没说,只是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慢慢地走了。

  在这一段时间里,x莹什么事都让着我,玩游戏的时候,她总是把最好的角色让给我;有什么题目我不会时,她总是不厌其烦的叫我,一遍不行就两遍……三遍……四遍……五遍……因为她知道,我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可是她越是这样对我好,我的羞愧越大,越是这样帮助我,我的不舍就越多。

  到领成绩单的那一天,她叫住我,从书包里拿出一本朴素的本子,我好

  奇地问“这是什么?”x莹她没有回答,只是让我回家之后再打开。

  回家之后,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它,里面记录了我和她的许多往事,比如:她的外婆因为发音不准,把“小莹莹”叫成了“小苍蝇”,我在一边哈哈大笑,她假专却气得的涨红了脸,但到了最后,还是忍不住大笑起来;一位老大爷把我们误认为亲姐妹,我们却笑着说:“我们不是亲姐妹,但胜似亲姐妹!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