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
   作者:14300671…

  “这次考试,我应该会考得很好吧。”“我有好几题做错了”“唉!我一定考得很差!”刚进教室,就听见了同学们在七嘴八舌的谈论着这次考试的成绩!

  “我会考多少分呢?”我在心中想着,铃铃铃,上课了,“这次考试很多同学进步,当然,有进步当然就有退步的了。”我在想着,不会是我吧?老师并没有点名,组长报考卷发了下来,我眯着眼看到了那大大的红笔字,“六十九!”我半响没有说出话来,在心中想着:“怎么这么低啊?!”

  我真想哭,没关系,下次努力,一定可以考得高分的。对!我立刻就不哭了,擦干眼泪,面带笑容,迎接下一节课。

  自从那次开始,我一直努力,好好上课、认真的写好每一样作业……

  终于,迎来了又一次单元考,我认认真真的写完每一题的题目,并不像上次那样粗心大意,而是认认真真的写好每一题。

  终于发考卷了,又是组长把考卷发给我,我慢慢的打开考卷,“八十九”我同桌把分数念出来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这可真是应了那句古话:“功夫不负有心人”!

 

    福建南平光泽县光泽县实验小学六年级:1430067150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