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童年真好
   作者:王程毅

  看着照片上我那天真的笑脸。童年往事,又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那天我正在外婆家客厅里玩得不亦乐乎呢!突然听见厨房里有声音,便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向厨房“进军”。水哗哗地流着,外婆正洗菜,丝毫没有发现我把袋子打开……

  “啊”我突然大叫一声,外婆吓了一跳,忙转身,继而又笑得直不起腰来。原来刚才我把放着螃蟹的袋子打开,那只螃蟹刚一“解放”就“恩将仇报”,“追杀”起我来了。追了一会儿,我跳上了沙发,这下可好,那只螃蟹八竿子打不着我,上也上不来,但我呢,下也下不去。过了一会儿,我不怕了,摆弄起它,又十分小心,生怕又被它钳了。

  摆弄半天,它被外婆就送进了锅里……

  童年,我喜欢这样的调皮,可也很喜欢乡下生活。

  夏日早晨,空气总是那么清新。一路上,我尽情享受。知了在树上不停地歌唱,轻风时而掠过,携来屡屡花香。头上虽有太阳,可两排树的树枝却形成的天然的遮阳伞,一切都非常美好。田野里,总能见到许多小虫子,左手一拍,右手一捂,一个又一个小虫子便乖乖束手就擒。有时我竟然能只身一人在田野里待上一个上午,直到汗水湿透,在外婆的催促声中离开,回去的时候我都不认识自己了——那脸上、身上泥痕斑斑,黑得快成非洲人了。

  思绪又会了来,不禁感叹:“童年,真好!”

 

    江苏盐城滨海县永宁路实验学校六年级:王程毅

我要投稿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