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大雪中的车灯——我渴望!
   作者:汪文静

  小时候,我渴望车灯、渴望星期五、渴望姐姐。

  那是因为在我上小学三年级,姐姐上高中。因为我家住在农村,而姐姐在县里上高中,一个星期只有星期五回家,每次都是我去接她。

  又是一个开心的星期五,我早早的回家,放下书包跑出家门,大喊:“我去接姐姐了。”妈妈立刻估计拦住我说:“你姐现在还没上车呢,估计现在还没放学来,你去那么早干什么?等一会再去接。”我一下变得没精神了,沮丧得问:“那我什么时候去啊?”至少到六点。“妈妈坚定的回到。这一句回答让我变得更没精神了。

  我在时钟面前走来走去,走来走去,又是看电视,又是写作业,仍然改不了这急躁的心情。

  终于,时钟敲了六下,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出家门,一声不吭,冲向车站。

  当时天已经黑了一点,我跑到半路突然下起里小雪,从而转成了鹅毛大雪,但我不怕,因为我要接姐姐。

  到了车站,我站在路边,伸头看看大马路中有没有车灯。雪越下越大,我冻的缩成一团,仍然看着马路上有没有车灯来。

  啊!我看到了,我看到了一对车灯我高兴的要蹦起来了,心里想里面一定坐着姐姐。我赶快围上前去,下来一位、下来两位、三位、四位、五位……还是看不到姐姐。我已经知道了里面根本没有姐姐。我伤心的哭了。

  立刻又来了一对车灯,我还是赶紧上前去,抱着和上次同样大信心,但还是没有接到姐姐。不过我知道,姐姐今天一定会回来的。我依然在哪里等。雪更大了,我越来越也冷,时间也一分一秒过去,已经到六点半了。但我不可能回家,我一定要接到姐姐!

  终于又来了一对车灯,我高兴极了,觉得这次里面一定会有姐姐的,一定会有的。我再一次迎上去,满怀希望看着车门。结果第一个下了的人就是姐姐,我高兴的抱住她,生怕她再走。

  于是我们俩手拉手的走了,我一点儿也不觉得冷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