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军训啦!!!
   作者:曾雨晴

  天哪,要军训啦。因为我是学校铜管乐队的一员,最近我们要参加一个行进比赛,为了这个比赛我们就要练军训,本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到了军训的那一天,我们才知道什么叫做艰苦啊……

  教练说先要站军姿,于是在大大大大大大地太阳底下我们排成五排站立不动的……

  三十一分钟后……

  终于教练手一挥——时间到,坚持下来的人把快要晒成蜈蚣干的手和腿弯了下来,才知道手脚已僵硬的动不了了,哦!对了,忘了说了,在这途中还有3个人是晕倒了,第一个晕倒的竟然是我们乐队最高大的人,真是晕死……

  接下来的训练真是我们的杯具啊。唉,不过最后还是有棒冰吃还是很好的,再说了,在这个大热天的训练,给吃棒冰也是理所当然的嘛。

  不说了,我得好好休养一下了。

 

    六年级:曾雨晴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军训啦!!!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