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不忘国耻
   作者:周越

  昨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国耻日纪念九一八。

  1931年9月18日,日军侵略我中国东北地区,3千万同胞受到日军的侮辱,不久,日军占领了东北三省;1937年日军发动卢沟桥事变,全面的侵战爆发了……

  如今日本又要争夺钓鱼岛。人们对日本的做法实在是痛恨至极。钓鱼岛自古以来就是我们中国的领土,而中国的领土主权是神圣而不可侵犯的。即使日本抱住了美国的大腿,妄想购买钓鱼岛的领土权,我们中国也决对不会答应的!

  我们小学生一定要努力学习,让祖国更加美好。“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让这句话在我们心中,永不忘记,激励我们奋发图强。

 

    山西吕梁交城县城内完小六年级:周越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不忘国耻 的作文

  • 不一样的趣事
  • 朋友 友谊 叙事作文
  • 竞赛 训练 叙事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