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镜子的启示
   作者:华尔街v枷…

  我小的时候,不知道镜子是什么东西,因此闹出了笑话。

  这天妈妈买了一个带镜子的床头柜,这时我从镜子前走过,看见了一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人。这时,我走到镜子旁,说:“你是谁?”他没说。我继续问,他依然一声不吭,只见我笑他也笑,我扮鬼脸他也学我扮鬼脸,我生气了就拿来一小盆水,只见他也拿来一盆水,我有点害怕。我一下子把水泼了出去,溅了我一身。这时妈妈走过来,看着满是湿湿的水,问我怎么回事,我不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拍拍我的脑袋,说:“镜子是一种生活用品……”

  我现在才知道,镜子原来是给人启示的啊!你笑他便笑,你哭他便哭。

  动物也一样,就比如一只狗,你如果对它好,给它骨头啃,它就会对你好,不咬你。如果你对它坏,它也不会对你好。

  现在的社会你若帮助别人,他(她)也会帮助你。只要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这就是镜子带给我的启示。

 

    六年级:华尔街v枷锁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镜子的启示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