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地铁宣传队
   作者:贾萧涵

  今天下午,我和两个同学参加了鼓楼地铁站的宣传文明青奥活动。

  我们接受了安全与服务知识的培训,穿着统一的服装后,我们一人拿着一个牌子,上面分别写着:有序排队,先下后上和左行右立。之后,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冲向地铁站处内等待着地铁的到来。只要一有地铁进站,我们就大声喊起口号:“有序排队,先上后下!左行右立!”乘客们听了都很自觉的遵守秩序了。刚开始,我们都还很紧张,低着头,不敢大声说话,但后来一次比一次大胆。有的人还没等我们讲完就不耐烦的走开了,但我们并没有放弃,继续寻找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我看到有一个老奶奶在下车区等车,便立马跑上前去,跟老奶奶讲了我们的口号后,她很自觉地站到等候区内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的甜。但后来就不是那么顺利了,每每都被人拒绝,在看看我的那两个同学,她们好像也不是怎么幸运。不过我们还有另一个好办法:我们把几十份地铁宣传单纷纷发给来往的人,边发边讲我们的宣传口号。果然,这样的办法比我们光宣传有用多了。许多人都接受了我们的方法。

  这次的活动,我们非常开心,有机会我们还要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多为社会做贡献,并且学习更多的地铁文明知识!

    江苏南京青云巷小学六年级:贾萧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