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救救我们
   作者:郑浩

  三年级,小组学习活动开始了,我被分配到了“火箭队”除了我,那时我们组还有胡海洋和廖曼妮。在这一组,虽然我不是组长,但我在这组非常快乐。齐心协力的讨论,展示……四年级下学期,胡海洋转学走了,我被分配到了“雄鹰队”,何梁瑾当组长,虽然何梁瑾有点骄傲,霸道,但我和组员们生活得很快乐……

  五年级,我又被调到了“先锋队”那组除了我,还有陈菁茵,聂青青,詹皓添,李之奇,虽然一开始舍不得雄鹰队,这组除了我其他人很少上90分,但在这组我的生活也非常的轻松,快乐,虽然当时是聂青青当组长……

  五年级下学期中旬,吴结如转来我们组,我们组的和谐气氛瞬间化为乌有,每星期都被评为“最差小组”吴洁如受到了我们全组的排斥……

  六年级,李之奇变成了肖海,詹皓添变成了蒋兴鹏聂青青变成了赵静怡,陈菁茵变成了黄瀚霆,我也当上了组长,我们组现在只有黄瀚霆和我爱学习一点,其他……还有吴洁如,嘴巴最多……全组只有我学习好一点,管理,学习的重任落在我的肩上。有很多羡慕我成绩好,可成绩好并不是什么好事情……当时我认为我可以管好,可过了三天,我彻底失望了……

  以前在小组里学习,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享受,以前的小组,可以用其乐融融来形容。

  现在在小组里学习,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煎熬,现在的小组,可以用千疮百孔来形容……幸福已破灭,每天期待下课,放学,下课。下课和放学我基本第一个冲出教室,目的是逃脱煎熬……

  老师,我们组就像一个生病的老人一样,千疮百孔,奄奄一息……请你救救我们小组……

 

  &n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