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得到什么
   作者:张翔

  

  运队会开始了,同学们完美地进行了一个又一个项目,大家是那么地努力。一向以“刘翔”着称的我当然得露两手,我报了“男子200米”,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场上十分炎热,但什么也比不上同学们的心热!

  一次次欢呼;一声声呐喊;一阵阵掌声,在场上无数次地响起。看着一个个跑过的身影,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三年前,同样也是金秋时节,同样也是运动会,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似曾相识……

  我激烈地冲刺,然而却……

  “张翔,你不行了!“

  “回家睡大觉去吧!”

  “什么刘翔,瞎吹吧!”

  “下次别跑了吧!”

  “张翔,你把我们班的脸都丢尽了!”

  “我以后再也不相信你了!”

  “你太让我失望了!”

  “张翔……以后……你不行了……脸都丢尽了……不相信……张翔……下次别跑了……瞎吹……睡大觉……刘翔……失望……不行了……张翔……”

  张翔,张翔,张翔!你真的不行了吗?你真的把大家的脸都丢尽了吗?你真的能被信任吗?

  你还是以前的张翔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