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盘龙峡之游——漂流真精彩
   作者:湛蓝天蔚…

  收拾好行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拿出了地图,锁定了目标——去漂流!

  我趴在售票窗前询问价钱。“呼——”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天哪!竟要50元一人,抢钱哪!我的血本呀!赔死了!虽说价钱实在不尽人意,可为了远近闻名的盘龙峡漂流,我豁出去了!呜呜!我的钱呀!

  我满怀悲壮地爬上了橡皮艇,看着身旁急速流淌的溪水,更觉凄凉。胆小如鼠的妈妈犹犹豫豫,举棋不定,无论如何也不敢上船。把我们急得焦头烂额,更气得七窍生烟。终于,在众人的花言巧语+甜言蜜语+喋喋不休中,妈妈软了下来,乖乖地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小心翼翼地上了船。橡皮艇随着溪水急速前进,不时会撞上庞大的岩石,妈妈在数次撞击下感到心惊肉跳、头晕脑胀。溪水也一股脑地在猛烈地撞击下如翻飞的蝴蝶,争先恐后地往船里冲。没多久,船中的溪水就淹到了我的胸口,冰凉刺骨。我着急地使劲儿泼水,妈妈也忙得满头大汗,我们谁也没注意,危险正在悄悄逼近……

  “啊——”尖叫声响起!响彻云霄!我和妈妈正急速下降,眼前都是飞溅的水珠,我们彼此都难以看见对方,只能模模糊糊地察觉我们正处于一间石洞!“哗!”只听仍是一声巨响,我们被汹涌澎湃的浪花托出了石洞,安全送到了平坦的水路。我们胆战心惊地用力拍着胸口,擦了擦眼睛,回头看了看——天呀!刚才我们竟毫无察觉,我们身后竟是一个小瀑布!我们回头看看,仍心有余悸,感到心惊肉跳。妈妈吓得脸色苍白,半天没缓过神来。

  一场漂流就这样风风火火地结束了……

  一场旅游也接近了尾声……

  漂流虽结束了,可它那惊险刺激仍萦绕我们脑海……

  旅游虽接近了尾声,我们有些不舍,可这次旅行的愉快却深深地映在了我的脑海里……

  再见,盘龙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