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记一次棒垒球赛
   作者:殷倩倩

  “耶,又得一分了!”“别高兴得太早,我们班一定扭转局面,战胜你们班,等着瞧!”怎么这么乱呢?原来是我们六年级正在打一场没有硝烟但却充满了火药味的棒垒球比赛。

  星期五下午,我们六年级举行了一次棒垒球比赛。通过抽签决定,我们六年级一班对六年级三班。开始了,同学们的状态不是很好,防守的时候总是让球白白“溜”走,六年级一班得了三分。哎,还得继续努力。轮到六年级三班防守了,选手们尽心尽力的比赛,李明还打了一个本垒打,赢得了同学及老师的赞叹,最终得了六分,我们啦啦队也喊的口干舌燥了,第一次我们赢了。

  第二场是六年级二班对六年级四班,我希望四班赢但又希望二班嬴,因为四班赢了,我们的竞争力小了一点;二班赢,我们就可以挑战一下能力,最终二班赢了。

  进入了总决赛,我们对二班,先是二班打,同学们汗如雨下,同学们凭着惊人的技艺,二班一分也没拿到,然后是我们打,李明又打了一个本垒打,就在那一瞬间,老师们啧啧赞叹。最终我们队以八比零的优势,打败了六(2)班,我们班位居第一。

  这一次的比赛,让我受益匪浅。我明白了:我们要输了不气馁,赢了不骄傲,做到最好。

 

    江苏常州钟楼区常州市花园第二小学六年级:殷倩倩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