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友谊让我感动
   作者:李思梦

  记得刚上六年级的时候,有一节体育课,我和我的好朋友范雪、高畅在玩八仙过海,该我跳的时候,不知道在哪撺的小孩儿,撞了我一下就跑了,我被他撞倒在地上,腿疼的没法走路。

  范雪和高畅把我扶到班里,安慰我。等我的心情平复一点后。她们开始陪我聊天,给我讲笑话,虽然她们知道的笑话毕竟是有限的,但还是依然陪着我。

  上课铃响了,她们不放心的回到座位上,虽然上课了,但目光还是会时不时的往我这看。

  快放学的时候,老师问,有谁愿意扶我回家,范雪和高畅对老师说,她们愿意扶我回家,老师同意了。放学了,他们一个拿着我的书包,一个扶着我。虽然我的腿很疼,但是,我的心里很温暖。

  到了家门口,我自己扶着楼梯上楼,但她们执意扶我上楼,我说让她们留下来,在我家吃饭,但是她们说不用了,我说:“你们帮了我,就在我家吃吧!”她们却说:“我们是好朋友,就应该相互帮忙不对吗?”他们问到“对呀”我说,她们说:“那不就行了!”说完,他们一溜烟跑了,我没发追她们,只好做罢。

  吃完晚饭,我坐在书桌旁,回顾这今天所发生的事,从我被撞,到她们陪我,安慰我,送我回家,我懂得了:友谊是真诚的;友谊是清澈的;友谊是温暖人心的;友谊是蜜糖般的甜……

  友谊让我感动,也让我明白了友谊的美好!

 

    六年级:李思梦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