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生活中的温暖
   作者:施光露

  天气冷的时候,我们会感到非常的冷,但有些事情会让我们的心里觉得暖暖的。

  一次,在条件差的时候,我发烧了,爸爸妈妈没有车,只能背我去医院。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爸爸妈妈都冻感冒了。在医院里,妈妈一下子为我做这个,一下子为我做那个,我很感动,外表很冷,心里却很暖和。

  在冬天,外面下着一场非常大的雪。外婆心灵手巧,能织各种各样的毛衣,让我穿上,又端来一碗热乎乎的汤让我喝下。我顿时感觉到不冷了,我要感谢外婆。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织毛衣,一定要学会煮汤!

  以前,我在另一个学校读书。不管下雨天还是下雪天,外公都来接送我,有时怕我饿着,就带一些面包和牛奶来。面包和牛奶虽然是冷的,但我吃了心里却热乎乎的。因为,外公的身体本来就不是很好,但又坚持每天要来接送我,我觉得已经很不容易了。

  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都会给人带来温暖。我相信,这样下去,人间就会充满一片片爱心!

 

    六年级:施光露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