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无理闯“天下”
   作者:黎柯汛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长大了,成熟了,拥有了自己的想法。然而,这也促使一些同学变得横行霸道,无事生非,唯恐天下不乱。所以,在班级中常会发生一些令人无语的事情,我也不例外。这不,“蛮横王”又来了惹是生非了。

  一学期一次的期末测试终于结束了,同学们心中那块沉重的石头终于落下了。大家在走廊中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有的正在满头大汗地玩着“猫抓老鼠”,有的一蹦一跳的踢着毽子,还有的从书包中取出了漫画书如饥似渴的读着。“蛮横王”可以可也没闲着,他将眼睛眯成了一条缝,躲在门后观察者走廊上有什么地方可以趁机下手。突然,他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似的,发疯的冲了出去——有人要遭殃了。

  可神机妙算的我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目标竟然是me?!此时,我正饿狼般浏览着《知音漫客》。他一个箭步冲上前来,使出全身气力朝我堆放书籍的书包猛的就是一脚,书包上的漫画书先像火箭般“嗖”地冲向了天花板,接着又好似天女散花般飘落下来。“蛮横王”对自己的“杰作”沾沾自喜,在“漫天书雪”下翩翩起舞,并且还不怀好意地对我奸笑一通,才扬长而去。

  俗话说得好,“恶有恶报,善有善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果然,上帝没有偏心,给予了“蛮横王”一个有力的回击——

  我看着“蛮横王”远去的身影,心中不禁叹了一口气,俯下身来收拾我的东西。忽然,不远处传来了“蛮横王”杀猪般的嚎叫声。大家都围了上去,看一看“百年难得一会”的“蛮横王”之泪。好奇心驱使着我,我也小心翼翼的凑了过去。原来,是“蛮横王”一不留神踩中了被水浸湿的《知音漫客》,脚下一滑,摔了个“嘴啃泥”。

  我见状,不禁浩气长舒,刚才的不快顿时烟消云散。头脑一热,竟没把握好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