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谢谢你,好朋友
   作者:徐可

  今天,阳光柔和地洒在大地上,这么好的天气,可一定要去玩一玩!我叫上最好的朋友,来到了公园小山上。

  小山上都是树,阳光穿过树间的缝隙,露出金色的斑点,我提议踩着斑点玩,她同意了,我们一步一步跨,莎莎的足音可真是美妙极了,小鸟在头顶唱歌,花儿好像在对我微笑,一阵微风吹来,带来了花香,我陶醉其中了,“真是太美了!”我扭头对好朋友说。脚却因为没踩稳而把她挤倒了,手臂被一颗尖尖的石头划伤了,慢慢渗出血来,真不巧我身上没带纸,她身上也没带,她急哭了,我没办法,看她那伤心的表情和受伤的手臂,心里不由得蹦出一个想法:“溜吧,她也是这么大的人了,这点小伤自己可以处理吧,而且她哭了,多麻烦啊!”

  我对她说:“喂,我去前面小商店买一包纸,你在这等我啊。”她含着泪说:“好”看着她那可怜的样,咬了咬牙,决定还是跑吧。

  我假装跑到小商店门前,然后慢慢跑到小商店后面,向她那边望了望,恩,她还没发现。便迎着风跑了。

  我走到了另一条路上,这条路像刚才那条路一样,有斑斑点点的阳光,我看到这阳光,心里涌起了一丝恐惧:“万一她遇到了危险怎么办,要是她告诉家长怎么办……”我想返回去看看,可是走了这么远了,算了吧。于是我一路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

  夜晚,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当时的情景,我仿佛看到了她坐在地上哭,捂着自己受伤的手臂,期待着我买纸回来。

  第二天到了学校,她的手臂已经包扎好了,我看了安心了,这样就好了。可是她走过我的座位不再像往常一般给我打招呼了,我难受极了,跑到她位子上,偷偷塞进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昨天的事真是对不起,希望得到你的原谅。第二天早晨我发现了她在我的桌子里也放进了一张纸条:我昨天真的很难过,你为什么要跑掉?后来,我们俩的关系渐渐疏远了。

  直到有一天,她告诉我,她要转走了,我的心隆得一阵,什么?她要转走了,我们之前是多么要好的朋友啊!

  放学,她把我拉到一个没人的地方,带着哭腔告诉我:“你那天为什么要走,我很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