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叙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家,我的窝
   作者:樊佳宇

首先,这个题目你一定会感觉很奇怪,“我的家”,但我是想介绍一下我的家。走进大门,入目的是黑漆刷的大门,上面有两条龙,看起来很庄严,推开房门,里面有五个屋子,有一个是厨房,我的卧室,爸爸妈妈的卧室,客厅,爸爸的书房有许多书,我小时候经常去那里学习,我的卧室一张床,有一个衣柜,旁边有许多玩具,淡紫色的窗帘,非常梦幻的房间,爸妈的房间有一张是我的床两倍的大床,墙上面挂着一张他们的结婚照。透露一个小秘密哦,我爸爸妈妈非常恩爱。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家,你要是来我家做客滴话,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的,拜拜了。

    六年级:樊佳宇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