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文 >> 正文
减负的意义
   作者:王奥博

  如今社会到处都在谈论减负这个话题,有许多人提倡它,也有许多人反对它。之所以有人反对它,是因为人们不完全了解它。

  上面减负,下面各级学校只好照办,于是学生们的作业没了,在校时间短了,游戏时间长了,这样做必然会导致一些学生成绩下降。

  孩子们的成绩下降了,家长们自然不同意,自然会将责任推到减负的头上了,从而有些家长们反对减负了。

  当然反对减负的还更有的是一些守旧派,他们信奉十年寒窗的所谓真理,用各种条款束缚孩子们的活动,让孩子们成天在堆积如山的作业,让孩子参见各种课外补习班,一天24小时控制及孩子们的时间。这样做,其实起不了什么作用,只会让孩子们厌恶学习。失去兴趣,就什么事也干不好了。这样望子成龙心切的家长们又怎样能让自己的孩子真正的成龙呢?

  反对减负的人是有很多,原因有很多方面。但家长们是否应该征求一下孩子的意见呢?我相信更多的孩子还是支持减负的,因为减负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去掉孩子的一切负担。孩子多少还是应该要有些负担的,肩负应该是减轻学生过重的负担的。

  英才六年级:王奥博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