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文 >> 正文
换种方法战争
   作者:何美琪

  换种方式战争。一可以减少人员伤亡,每个人都是一条命,减少死亡的人数不是很好吗?二可以保护资源,不用制造一些什么子弹,枪等等,再说地球上的资源也是有限的。至于换一种方式战争我的想法是这样子的:

  双方在“打仗”之前先沟通一下,双方带同样多的人数,然后锤子剪刀布来分输赢,双方都不带武器。千万不要以为我在开玩笑,我可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思考才得出的结果。锤子剪刀布既可以分输赢,又没有人员伤亡,不是一举两得吗?

  换种方法战争,不是很好吗?

 

    湖南衡阳珠晖区童星实验小学六年级:何美琪

  • 快速作文审题的四种方法
  • 写好话题作文的几种方法
  • 2011中考写作指导:议论文的写作方法
  • 眼睛保养的七种方法
  • 让自己开心的十种方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