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议论文 >> 正文
早恋给我的启迪
   作者:金婉琦

  说起早恋大家也许会说“早恋跟家庭背景有关”但我却不赞同此类说法。

  早恋的起因有很多种,虽然也包括家庭背景,但也不是完全的。也有偶像剧看多了,受言情小说、言情漫画感染。但多数则是看那个男孩帅或看那个女孩子靓,而一时被鬼迷住了心窍,说什么“天长地久,海枯石烂”、“我爱你”……的话语。虽然这是错误的行为,但是如果大人们强行制止孩子早恋问题反倒会起反作用,让孩子起了逆反心理‘你不让我谈恋爱,我就偏谈,看你有什么招’。为了不让以上的事发生,我认为可以给孩子看一些专讲因早恋而发生的悲惨事件,再进一步悉心开导,指引孩子远离早恋,效果会更佳。                                                                                                   &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