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小狗灵灵
   作者:商舒琪

  我上四年级的时候,外婆家抱回了一只小狗。它长着又细又软的白色毛;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粉红的耳朵,再加上一只嗅觉超强的鼻子,真是狗模狗样的呢。

  我看了看小狗对外婆说:“我们给小狗取了一个名字吧!”外婆听了,笑嘻嘻的对我说:“好啊,那就让琪琪给小狗起吧。”我听了立刻给小狗想个名字:这小狗眼睛水灵灵的,而且看它动作应该很灵敏。“那么叫它灵灵吧。”我兴奋的说。外婆听了点了点头。我蹲下来,摸了摸小狗说:“你以后就叫灵灵了。”不知道怎么了,它居然“汪”的叫了一声。我想它一定是很满意这个名字吧。

  “灵灵”来家里几天后很快就和我们熟识了。每当周末我回外婆家的时候,他都会趴在门口等我回家。当我它都会围着我转几圈。等到吃饭了它会趴在我的位置的旁边,好像要用很高的架势,迎接我的到来。每当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它都“汪汪”的叫几声,好像在说:“琪琪,请给我一点好吃的吧。”这时候我都会放下碗拿起筷子给它夹一块肥肉。虽说肥肉很难吃,可在对灵灵来是很美味的了!

  这就是我最疼爱,最舍不得的小狗灵灵。

 

    广西省南宁市横县那阳镇勒竹小学六年级:商舒琪

  • 状物作文:昙花
  • 状物作文:螳螂
  • 君子兰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