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六年级状物作文 >> 正文
小兔皮皮
   作者:蔡卓轩

  全身毛茸茸的,有两只机灵的耳朵。犹如咖啡一般的深竭色。跑起来比风快,绒线的尾巴和黑亮珍珠般的眼睛。它是谁?小狗没它可爱,小猫的毛没它柔软。它便是一一小兔皮皮。

  小兔皮皮的本领还让你〝大吃一惊〞,它的几个本领,让魔法师感到〝自卑〞、让球家感到〝害怕〞、让清洁工想〝自杀〞。

  本领一:隐身术

  有一天中午,我一如既地来到小兔皮皮的〝豪宅〞——厕所里的兔笼,给它喂食。看着手上水灵灵、红嫩嫩的胡萝卜,我的口水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可转念又想:这可是小兔的食物。〝咦?小兔怎么不见了?〞我看了看门后,看了看马桶,看了看洗手盆,哪儿都没有,莫非它跑了?我抱着满心的疑感,重新扫视了厕所一番。忽然,一道黑影抢过我手上的萝卜后落地,是小兔皮皮。

  原来,它一直躲在马桶后面很隐蔽的缝里。

  本领二:雕刻

  当出去给小免皮皮拿水喝时,它却已经悄然完成了一件艺术品。一打开厕所门,我大吃一惊,原来圆柱体的胡萝卜上已有一圈美丽的花纹,有的是螺旋正方形,有的是齿轮圆形,有的是方砖三角形,连胡萝卜也感动地在哭。小免皮皮就是这样一只”超人免”,你看,它厉害吗?

 

    六年级:蔡卓轩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小兔皮皮 的作文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