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书桌上,摆放着一个胖嘟嘟的小猪,淡绿颜色,红色的小嘴撇着,好像饿了向我要东西吃似的,看它那可怜的样子,我忍不住往它肚子里放点东西。  我每次有了硬币,我都会想起我的小猪,自从有了这个储蓄罐,我就……
球球  [2011-03-23]
球球是我的宠物,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球球还是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为什么它叫球球呢?看看它的体型你就明白了。小小的个头配着胖胖的身子,常常缩在某个角落里一动也不动。十足像个皮球。  球球全身雪白,通……
我发现了太阳花的秘密  [2011-03-23]
有一天,我看见太阳花竟然没有开花,我就好奇地去问妈妈,妈妈说:“我就给你一些提示,这个发现还是让你自己去思考吧!”  我就把这几天的天气情况一一地记录下来,今天的天气是阴天,我……
四季雪松  [2011-03-23]
校园里有一棵雪松。  夏天,雪松郁郁葱葱,下面热闹非凡:有的同学在雪松的浓荫下面午休;有的同学在雪松的浓荫下静静地看书;有的同学在雪松的浓荫下捉迷藏。。。总之他们玩得不亦乐乎!夏天的雪松不仅给同学们的……
我爱土楼  [2011-03-23]
有人喜爱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有人喜爱风景秀丽的杭州西湖,有人喜爱巧夺天工的苏州园林建筑,而我,独爱美丽富饶的家园,眷念的故乡,伟大的母亲——福建客家土楼。  在此,让我来给大家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