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是一个即可怕又美丽的自然景象。因此我喜欢它。  在春季常常下雨。小雨淅淅沥沥的洒落在大地上,它给花草树木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在小雨里若隐若现地看见几座高高的楼,那景色美极了。美得让人感!  在夏季雨常……
秋雨  [2011-03-23]
雨,像银灰色黏湿的蛛丝,织成一片轻柔的网,网住了整个秋的世界。天也是暗沉沉的,像古老的住宅里缠满着蛛丝网的屋顶。那堆在天上的灰白色的云片,就像屋顶上剥落的白粉。在这古旧的屋顶的笼罩下,一切都是异常的沉……
我的睡眠小灯  [2011-03-23]
小时候,我总是不好好睡觉,一说上床就又哭又闹。妈妈没办法,就天天哄我睡。妈妈也忙啊,不可能天天哄我,于是我睡觉睡觉成了让妈妈最头疼的事。  后来,妈妈在商店里看中了一个睡眠小灯。它圆圆的,里面有两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