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吾子金泽
   作者:李金泽

  一、懒蛋小子  
  吾子金泽,13岁,属龙。他虽然属龙,性格却很像一头猪,真懒!星期天,如果你看不到他,必定在床上睡得正香。那你就必须用他最怕的绝技——瘙痒指,只要伸进他的脖子,挠几下,他便会触电般醒来。  
  二、电脑迷     
  像他这么懒的小胖子,却对电脑“一见钟情”。星期五回到家,他做的第一件事:放下书包。第二件事:奔向电脑。看着他那痴迷的样子,我唉声叹气:唉,这小子什么时候才能与网游“离婚”呀!  
  三、钢琴好小子  
  这小子从小就对钢琴痴迷,看到两个姐姐在琴键上“大显神通”,自己也要上去“露两手”。现在学了钢琴,兴趣更是到了极点。邻居每每听到他的琴声,都赞不绝口。  
  四、自行车酷手     
  自从学会了骑自行车,就与车子形影不离,每天中午也不停下来,去骑两圈。后来,家中的自行车都被他骑坏了,就嚷嚷着要买新自行车。我们被逼无奈,只好花500多元钱,给他买了一辆新自行车。没办法,谁让他骑得“酷”呢!  
  五、体育滥手      
  别看他自行车骑得那么好,却是个体育滥手。跑步跑不动,像只企鹅,总是被同学笑话。更别说跳高、跳远了。他快要转学到南京了,真担心学校不收他这个学习尖子,体育尾巴。     
  吾子金泽,虽然很懒,却乐于帮助别人,每每碰到需要帮助的人,会竭尽全力,冲锋在前,扶老奶奶过马路,施舍乞丐,乐此不疲。  
  (指导老师:灌云县青青文学社曹殿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