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梅花香自苦寒来
   作者:张静雅

  冬天——不愿提及   
  “什么!今天又要跳绳啊。”我有气无力地说。“没事的,你比那些没跳五六十个的好!你能跳八十多个的!”同学又在安慰我了,我不需要!随我自生自灭吧!冬天的瑟瑟寒意吹进了我的心里……
  秋天——想要改变   
  “哎呦!可把我累死了!”我唉声叹气的抱怨。看着同学们轻快的步伐、轻盈的身姿、自信的笑容……我的心里萌生出一个念头——改变。秋风扫掉了我自暴自弃的想法……
  夏天——魔鬼训练
  “呼、呼、呼……”当然是我在练习啦!才跳了半分钟,我的脸就惨白惨白的、汗水滴答滴答的,小心肝怦怦地跳着。可真是生与死的折磨啊。我不行了,我心中无数个不愿意。不行,我是一个“战士”,我要闯过这个难关,我要突破120个。“呼、呼、呼……”一分钟的折磨终于过了。我一屁股坐在马路上。哼着:“人在风雨中跳绳算什么,擦过汗继续跳不放松! 这等“气壮山河”,可真叫人佩服。炎炎夏日,可真像魔鬼,训练着我的意志……
  春天——蜕变
  “哗、哗、哗……”通过不懈的努力,我这位“革命战士”已经到达了150个一分钟的境界。哈哈哈!我又哼着:“就这样被我征服!”冬天的寒意就这样神来一笔的复苏了……
  体育陪伴着我们,会过去无数个冬秋春夏。这倒过来的四季,教会了我做事要坚持不懈,不可半途而废,要先苦后甜,“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又何尝不是这个道理呢?我们干“革命”的,就是需要坚持不懈、永不放弃。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