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减肥历险记
   作者:林智

  猪八戒邀请嫦娥到咖啡店约会,可嫦娥嫌猪八戒长得太胖,自己跟他在一起有损颜面,所以推辞了。百般沮丧的猪八戒找猴哥帮忙……  
  孙悟空带着八戒来到了家店里,这奇怪的店里只有一条跑道,还有一个闭月羞花的女教练,猪八戒一看见女教练眼珠子都动不了,便想拉着猴哥介绍介绍,却不想,着了空,正垂涎三尺却见那女教练落落大方地走过来问:“你便是孙先生介绍来的人吗?”八戒垂涎色迷说是,那教练抛了个媚眼:“那你来抓我,你抓得到我,我便嫁给你,”说完一溜烟不见了,八戒扭着肥胖的身子狂追上去,嘴里还不住念哪着:“宝贝儿,你就是我的了。”可不想这教练速度竟快如闪电,十圈下来,八戒便虚脱了,脚就像海绵蓄满了水,十分沉重。终于,他连爬的力气都没有了,于是直接趴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俺老猪不跑了,再跑,我就成死猪了。”然后一屁股瘫到椅子上。大口大口地喘气。  
  这时,没等猪八式缓过气来,又走来一个女教练,她满脸是斑点,胖得像“相扑选手”,只见她满脸堆笑,朝八戒走过来说:“让我追上你,你就得娶我。”八戒一听不禁大惊失色:“娶她,那不是要了我老猪的命嘛?”于是,猪八戒连喘气的空闲都没了,只是一个劲地跑,虽然这是大雪纷飞的冬季,但八戒早已是满头大汗,是被女教练吓出的冷汗。就这样,八戒被追了足足三七二十一天。终于女教练不见了,既腰酸背疼又筋疲力尽的猪八戒才松了一口气,这时——  
  孙悟空冷不丁的出现在猪八戒的面前,把猪八戒吓了一跳,猪八戒抱怨地说:“猴哥,你这几天去哪儿了,老猪我被人欺负的好惨啊!”孙悟空捂住嘴巴暗笑,领着猪八戒来到镜子前。猪八戒一看,脸上浮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这正是他日思夜想的好身材啊!不过他没多少功夫自我陶醉,只觉得睡意浓浓,倒头睡着了。孙悟空大叫:“呆瓜,呆瓜。”猪八戒却没反应,因为此时他正在梦中与嫦娥约会呢。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