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冰神
   作者:龚烨婷

  欧洲的瑞士是一个美丽的山国。那里峻峭的石壁上都长着树林。山坡上是耀眼的雪地,在冰堆的下面有许多深洞和大裂缝,它们形成了一座座奇异的水晶宫。
  冰神就住在这里。她是个冰冷无情的人,她喜欢摧毁生命,她要拥抱谁,谁就得死。她还有几个助手,她们叫昏迷女神。昏迷女神的任务就是昏迷冰神要让他死的人。
  这天刚刚下了一场大雪,厚厚的积雪把冰缝盖住了。一位母亲抱着才一岁的孩子忽然脚下一滑,掉进了冰缝。
  人们把母子救上来的时候,母亲已经死了,只有孩子还活着,他叫洛狄。因为他父亲早就去世了,所以他要跟着他的外祖父住了。
  外祖父是个木匠,没有时间来照顾洛狄,洛狄就和小猫小狗小鸡一起玩。
  洛狄听懂的第一句话是猫教给他的。
  猫教小洛狄怎么爬树,它说:“你要用前爪探路,用眼睛看路,要挑结实的树干抓住!”小洛狄就按猫说的做,很快学会爬树。他经常和猫一起爬树,坐在树上舔自己的小手掌。
  后来,小洛狄能爬得比猫爬得还高,经常爬到猫爬不到的悬崖上去。
  有一次,冰神看见小洛狄爬在她冰宫的顶端,她就下令昏迷小洛狄。
  昏迷女神带着使命找到小洛狄,当她们准备下手时,这才发现小洛狄已经爬到了她们根本上不去的地方,她们只好无功而返。
  冰神知道后很生气,决定亲自去抓小洛狄。她来到小洛狄的住处,发现他早已爬上最高的悬崖,她只好回去。
  时间飞逝,转眼间小洛狄已经长成一个英俊的少年了。冰神决定再次捕捉洛狄。
  她来到洛狄居住的草原,闭着眼睛念道:“冰天雪地!”转瞬间大地一片雪白。洛狄吓了一跳,急忙出来,这才发现是冰神。洛狄莞尔一笑,说:“你又来了。”冰神答道:“是,我又来杀你了。”洛狄不慌不忙取出宝剑(他已经学会武功),说:“来吧!”冰神垂帘念道:“冰雪纷飞。”霎时间从天上坠下无数冰雪,渐渐堆积,最终成了一只冰虎。冰虎大吼一声,向洛狄扑去,洛狄轻盈一闪,用宝剑刺向冰虎的腹部,冰虎立即裂成两半。冰神不服气,又念道:“冰针乱坠。”洛狄也念道:“烈焰一击。”结果就是所有的冰针都融化了。
  洛狄见冰神如此沮丧,就走向冰神,谁知冰神撒手一挥,一根冰针掷了出去,幸亏洛狄反应快,用剑一挡,冰针又返回来。可是冰神却毫无防备,任凭冰针向她飞来。洛狄见势不妙,立即推开冰神,就在这时,冰针直直的刺进了洛狄的心窝。
  冰神木然了,她生平第一次留下了眼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