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插上一双翅膀看童年
   作者:龚烨婷

  童年是一杯咖啡,香味浓浓;童年是一首歌,美妙动听;童年是一只蝴蝶,五彩斑斓……童年如此的美,我们怎能不忆童年?我插上一双翅膀,在童年的天空中遨游着,去看看童年时的我是多么活泼。
  童年时的我跟着邻家的哥哥姐姐们去疯、去野。他们去田里摘稻草菇,我也跟着去。我一到田里,就比谁摘的蘑菇大、多。我在稻草堆里乱翻,看见那一朵朵灰中带白的“小伞”,觉得很好玩,小心翼翼地摘下。为了摘下潮湿泥里的稻草菇,我经常摔得浑身是泥,但我却觉得这是一种乐趣。
  每当看见草丛中翩翩起舞的蝴蝶时,年幼的心里特别想拥有它,便去捉,但捉了之后又放了。
  村里还有一棵桃树,夏季的时候,树上结了很红的桃子,像小姑娘的脸蛋。小小的我和其他小朋友看了心里怪痒的,于是,男孩子上去打桃,我们在下面接。摘够了就吃,那甜甜的味儿,真好吃!
  童年是初生的嫩叶,童年是含苞的花蕾,童年是一片蓝蓝的天,童年是充满美丽的梦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