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伟大的父爱
   作者:张丽莎

  伟大的父爱  
  六4张丽莎  
  父爱,是人代替不了的;父爱,是数不尽的……  
  春天百花齐放,但是雨水多。我和爸爸打着雨伞去某某公园,一路上,鲜花许许多多,有红的、白的、蓝的、粉的……我发现,我这边雨伞遮得多些,而爸爸那边一半的衣服却湿了。我对爸爸说:“爸爸,您的衣服湿了。”“傻孩子,没有关系,你的身体最重要。”爸爸笑着说。原来,爸爸是我的“保护伞”。  
  夏天烈日炎炎,爸爸带我去水上乐园游泳,一路上我笑眯眯的。下水时,我一不小心跌伤了脚,爸爸帮我做这、做那,我心里很难受,因为这种爱是无私的。  
  秋天果实累累,果园里有着各种各样的水果。我们切开一个苹果,津津有味地嚼了起来。爸爸又打下来两个石榴,我吃大的,爸爸吃小的。我说:“爸爸,您多吃点吧,是您的功劳。”“你吃吧,等我老了再孝顺我吧!”我顿时说不出话来。  
  冬天北风呼啸,整个世界变成了一个大冰库,山冰得颤抖,河冰得僵硬,空气似乎也要结冰了。天虽然冷,但是我和爸爸打起了雪仗,整个小区充满了欢声笑语。  
  这,就是一个关爱我的爸爸。  
  指导教师:郑玉梅  
  临泽县新华镇中心小学 六4张丽莎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