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蟑螂历险记
   作者:廖珉熙

  蟑螂历险记
  我是一只可爱的、自由自在的蟑螂。今年我3岁了,体格算我们中强壮的,两根细长的触角,全身呈棕黑色,有一副完美的头脑。  
  我们的洞穴安置在人类居室的黑暗角落,我跟领导说好后,爬出洞外寻找食物。刚走几步,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蜘蛛扑了过来,我轻轻一闪,饥饿的蜘蛛撞到了墙角上。我赶忙避开了这个是非之地。走了良久,一个可口的奶酪印入我的眼帘,我闻着扑鼻的香味,急不可耐地扑了过去,狼吞起来。我不敢在此地逗留太久,吃了七分饱后,我匆忙去寻水喝。  
  我来到了有着清澈的水的水池,我小心翼翼的轻步过去,因为我知道这儿经常有许多仆人煮饭,我可不想尝鞋板的味道!  
  我畅饮起来。  
  “有一只可恶的蟑螂在这!”  
  “嘘,别惊动他!让我来!”  
  我凭直觉感到有一只鞋板飞了过来,我急忙一闪身,从暗处往回跑。  
  “可恶,让他跑了!”  
  我只差十几米就到洞穴了,一个浑身黑不溜秋的人手握灭虫剂朝我喷来,我躲了过去,一个蟑螂夹又差点让我丧命。“时间要到了,嘻嘻!”  
  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剧痛,我不敢怠慢,一瘸一拐从暗处挨到了洞穴。领导见我受了伤,急忙叫“螂医”把我催吐,我一下子吐出了许多毒水,肚子终于不痛了。突然,一股难闻的味道冲鼻而来,原来人类故意放我回来,是要让我给他们指出洞穴!机智的领导,镇静的说:“大家捂鼻!”。虽然大多数蟑螂捂住了鼻子,但门旁的卫兵已经头晕迷眩,慢慢倒下了!我们欲哭无泪,心中像在熬着一副苦药。  
  几个小时了,同伴们一个又一个倒下了,只剩下我和领导。  
  毒气还在持续…… 
  我愤慨道:为什么,人类为什么要把我们赶紧杀绝?我们们不可以和平共处么!!!  
  这时,领导拿出了一个发亮的像嘴的东西。领导对我说:“我早料到会有这么一天。孩子,你要坚强,戴上这个,走出这儿!”  
  领导按了一个按钮,一条密道现了出来,领导把我强行推进了密道。  
  “快走!”“不,领导。”我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落了下来…… 
  我来到了野外,我对自己说:“你一定要生存下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