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书是甜的
   作者:李羽卿

  书是甜的   李羽卿

  在我周岁测测我喜欢什么时,我拿起了书,从那一后我和书便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阳光灿烂的午后,我喜欢靠着我的大熊,在阳台上看着从图书馆借来的书,边看还边说,自娱自乐。在读《窗边的小豆豆》时,我刚才还在笑,但转眼间就“眼泪直流三千尺”了!

  我同学说我是个“笑点、哭点太低的傻瓜”,我觉得不然,仍沉浸在书的世界里。在看到美好的巴学园被战争“消灭”时,我写了一篇文章批评战争但不久就把它遗忘在书桌的深处了,接着乐颠颠地靠在大熊上看书,想一尊雕像似的看到飘浮着橘黄色光影的黄昏,乐此不疲。在我看书的时候,母亲总爱叫我做这做那,可我一件也不记得,每次都是被母亲臭骂一顿,然后再向她做个鬼脸,可有一次我却闹大了,被母亲“禁书”半个月,但半个月后我依然如此……

  人生最大的乐趣莫过于看书了,读书不仅能增长见识,还可以提高我的习作水平,所以我爱看书,因为书是甜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