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起这件事我就懊恼
   作者:商嘉祺


  想起这件事我就懊恼  
临邑县师范附小 商嘉祺  
  现在,同学都流行办生日聚会,出去唱个歌,去“华莱士”“碰碰凉”大吃一顿,都是常有的。可是……  
  一个同学—徐琦,她周六过生日。我也荣幸地被她邀了去,回家后我向我妈妈商量,妈妈表示支持。于是,我们约定周六5:30在新华书店门口碰头,然后去“碰碰凉”饱餐一顿,拍拍肚子,最后回各自的家。  
  周六5:30,我们在新华书店准时等候,我看见孟庭苇为她准备了一个可爱的毛绒小熊,张兵给她准备了一个八音盒,而我为她准备了一些学习用品。正在我们兴高采烈地讨论怎样点餐,怎样为她庆祝生日时,她和她姐姐从广场那边匆匆跑过来,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惊奇地望着她俩,只见徐琪边跑边抹着眼泪,哭着说:“我妈不让我与你们过生日了!你们回家吧!”我们顿时很懊恼,觉得一桩美事就这样泡汤了,我们顿时无精打采,低着头,我说:“怎么这样不讲引用呢!唉!”孟庭苇也跺一脚,说:“真气人,给同学过同学也这么麻烦!真气死人了。”旁边的同学也说:“真实的!本来挺好的一件事怎么成这样?我以前给同学过生日哪有这样的,太不负责人了。“  
  这样,过生日这件事已经泡汤,现在,我想起来还很懊恼呢!   出处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