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城市里的鸭子
   作者:佚名

  城市里的鸭子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在古巴的繁华的温哥华城里,一个鸭妈妈正慢腾腾地领着一群憨态可掬的小鸭子散步,小鸭子们一个个毛茸茸的,金黄金黄的一身小毛,有的还有几个斑点,可爱极了!一阵暖风吹来,鸭妈妈停下脚步,小鸭子们也跟着停下摇摇摆摆的脚步,闭上黑豆儿般的眼睛,享受着令人心旷神怡的暖风……啊!可真舒服呀!当它们走到十字路口时,来来往往的车辆都会停下来,等着这些“小贵宾”们走了,才行驶起来,构成了一道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
  这时,发生了一件出人意料的事——只听“咕嘟咕嘟”地几声,小鸭子就都不见了!哦,原来小鸭子是失足掉进了下水道!
  鸭妈妈急了,把头使劲地往下水道的缝隙里伸,似乎想凭一己之力来救出小鸭子——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小鸭子们焦急地叫着,扑棱着小小的翅膀,发出稚嫩的“嘎嘎”声,也在拼命地向妈妈求救。鸭妈妈的脖子伸了好长时间,才明白过来这样做是徒劳的。
  这时,头脑被急切的救子心情冲昏的鸭妈妈冷静下来,环顾四周,发现附近有一个巡警局,就急忙跑过去,到巡警局门口时,发现一个巡警正在给一位游客指路,就跑过去,嘎嘎地大叫着,希望巡警能注意到自己,巡警的确注意到了鸭妈妈,但却以为鸭妈妈是来这里逛的,所以就没有理睬,继续工作;鸭妈妈急了,用扁扁的嘴咬住巡警的裤角,往下水道的那个方向拽着,巡警又一次误解了可怜的鸭妈妈,以为它是在和自己闹着玩,就俯下身子友好地摸了摸鸭妈妈的头,继续工作。鸭妈妈知道巡警误解了自己,就手忙脚乱地往下水道那指去,巡警终于发现了鸭妈妈的异常,就跑过去一看,恍然大悟,下水道里有几只湿漉漉的小鸭子正在挣扎着,要怎么救小鸭子呢?巡警急得满头大汗,他突然发现附近有一个渔具店,就跑过去,向老板说明来意后,老板马上给了他一个长杆网兜,巡警跑到下水道前,捞起了湿漉漉的小鸭子。
  鸭妈妈高兴得嘎嘎叫,和孩子一起向巡警道谢,然后,教小鸭子们抖干毛,就和孩子们一起高高兴兴上路了。
  巡警一直微笑着看着它们,直到鸭子们的背影变成几个小黑点消失在某个街头……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