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小学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时间 珍爱生命
   作者:佚名

 

珍惜时间 珍爱生命

四五班杨茗淏   辅导老师赵秋玲

 

今天,老师让我们看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中的两个故事。这些故事让我明白了:我们要做一个有孝心的孩子,不能浪费时间。正如布封说的一句话:“最严重的浪费就是时间的浪费。”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时间。

要珍惜时间,最重要的是要行动起来,先从课堂做起。首先我们要做到上课不扣手,好好听讲。就如歌德的一句名言所说“在今天和明天之间,有一段很长的时间;趁你还有精神的时候,学习迅速办事。”他的这句名言让我们明白上课的每一分钟只有专心致志地听课,提高学习效率,我们才能学得更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晨读时间 只有抓紧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多积累多背诵,我们才能有更丰硕的学习收获。

同学们,“好读书,不好读书,好读书,不好读书。”如果你热爱生命,就在我们好读书的时间,珍惜时间,好读书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