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看图作文 >> 正文
美丽的北海公园
   作者:李炎

  星期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和小伙伴去北海公园游玩。

  来到北海公园,展现在眼前的是高高的琼华岛,岛上的树木非常茂盛。岛上有一座高高的白塔,耸立在绿树丛中。它像宝葫芦,在阳光下显得引人注目。树林丛中,有一座庄严的寺庙若隐若现。

  我们来到北海边,迫不及待地登上小船,高高兴兴地划船。只见湖水清澈见底,蓝天倒映在湖里,显得更蓝了。我们情不自禁地唱起歌来。小鱼浮出水面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看到眼前这一幕,我们忘记了划船,任小船随风飘荡。飘呀飘,小船飘到了荷花池里。粉嘟嘟的荷花像美丽的姑娘咧着小嘴开心地笑着,亭亭玉立在湖面上。圆圆的荷叶上开满了荷花,大大的荷叶像一把撑开的绿伞映衬着荷花更娇艳。一阵风吹过,香气扑鼻,令人陶醉。

  夕阳西下,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北海公园。

 

    江苏无锡江阴市周庄实验小学西区三年级:李炎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美丽的北海公园 的作文

  • 秋天的作文:美丽的秋天作文20篇
  • 关于大海的作文:美丽的大海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