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雪之城(1)
   作者:刘炜烨

  天我和我妹玩时发现一座“城堡”是雪做的,于是我们开始建造了,经过半个小时的建筑我们终于完工了。我们兴奋无比。

  我们首先在城堡做个标志表示是我们国的(中国)别人不准占领,然后我们再建筑城堡,不结实的地方扔掉。我们一起努力,“完了”我们刚刚做的防护的,坏了!但是我们绝不懈气,我们不怕冷,不怕坏了。啊!终于完事了!我们觉得这个“城堡”真成城堡了坚固无比。

  我们不仅建筑城堡,还攻打我们对面的“日本城堡”,妹妹大显身手用她的舞蹈身体,用脚踢,用木棍敲。我也不落后,我们像中国解放军一样,眼中充满愤怒,攻打侵略者。我们把日本城堡大攻了,还把日本城堡的好雪运了回来,日本损失巨大。

  我们不仅建筑城堡,还攻打敌人,真是一举两得呀!我们觉得很好玩,更觉得团结的力量是最大的含义。

 

    丹东市十五中三年级:刘炜烨

  • 守护甜心之清雪琳琳1
  • 洛克王国——小说片草系之王(1)
  • 神圣之女1
  • 宇宙战之奇幻之战——1、奇怪的梦
  • 《犬夜叉》——蓬莱岛之大决战(1)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