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日记 >> 正文
假胃癌
   作者:李如琰

  星期天的早上我吃完了早餐在桌子上写作业,突然肚子疼了起来,我马上告诉了妈妈。妈妈叫我去看病,可是我怕疼,不去。妈妈故意说:“会不会是胃癌呀,如果是的,可能是晚期呢。”我吓的两三步跑进了房间。

  我躲在房间里想:会不会真的是胃癌,如果是胃癌会吐血的,我一定要治好。说着我就打开了存钱罐说:“治胃癌一定要很多钱吧,我一定要提前作好准备。”妈妈走了进来说:“治胃癌需要很多钱的。“555……不要啊。我说。妈妈说:“骗你的,把命看的这么重。”原来是虚惊一场啊。

  原来我没有胃癌呀,性好性好,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希望那些得胃癌的人能早日康复。

 

    三年级:李如琰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假胃癌 的作文

  • 假文盲
  • 我有一个假“妈妈”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