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书信 >> 正文
写给好朋友白益菲的信
   作者:朱华渤

  亲爱的白益菲同学:

  你好!

  时间飞快,转眼间你已经转学半年多了,我十分想念你。想念你和牛士嘉一起抖嘴皮、管理班级,和我在广场的东南角卖货的日子。不知道你现在身体好吗?在新的学校开心吗?学习压力大吗?

  你走了以后,咱们班有了很大的变化,王宇澎不气老师了,夏超听写错的字少了,同学们好像都长大了很多。我通过努力当上了班干部,在前几天的“新时代怀”朗诵比赛中我还得了奖,我特别高兴,你为我高兴吗?咱们这儿马上就要考期末试了,我怀着复杂的心情每天复习,我有些期待、有些担忧,还有些开心。不知道你们考没考试,真心的希望你能考个好成绩。

  上学时间快到了,我就写到这了,希望你能给我回信。

  你的同学:朱华渤

  2013年12月24日

 

    三年级:朱华渤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