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作者:周馨怡

  晚上,我坐在窗前,看着天上闪烁的星星,突然,桌子上的一支笔飞到我面前,神秘的说:“小主人,您好我们认识很久了,您知道吗?我可是一支法力无边的神笔呀!”“啊”我睁大了眼睛。“只要你握着我说一‘’神笔,神笔,法力无边’我就能把你画的画变成真的”我高兴的说:“那你能帮助我吗?”“当然能,我最喜欢为主人服务了。”神笔高兴地左蹦右跳。

  我带着神笔,“嗖”地一声,就来到了广西灾区。因为那里遭遇过百年不遇地洪水,所以土地一片荒凉,我看到那些可怜地小朋友穿着破旧地衣服,有的甚至无家可归,心里十分心疼,看着看着,我的眼睛里充满了爱的泪水。我拿起神笔“刷刷刷”的画下了高楼大厦,新的房屋,新的衣裳,还有庄稼。他们高兴地笑着。

  星星在天上高兴地笑着,我坐在平静的灯光下,那支笔在桌面上静静的躺着,我抚摸着它,真希望它是一支真的法力无边的神笔啊!

  广西贺州建设路小学三年级:周馨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