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青蛙兄弟卖瓜
   作者:张朵兰

  有一天,青蛙哥哥和青弟弟去卖西瓜。

  他们俩用一根扁担抬着一筐西瓜去城里卖。走了一会儿哥哥渴了,想吃西瓜,便掏出一元钱,对弟弟说:“我想买一个小西瓜吃,行吗?”弟弟想:卖给哥哥一个西瓜卖给别人一个西瓜不是一样吗?于是,弟弟接过一元钱,给哥哥挑了一个小西瓜。又走了一会,弟弟也渴了,也想吃西瓜。弟弟就掏出刚才哥哥给的一元钱,对哥哥说:“我买一个西瓜。”哥哥想:卖给弟弟一个西瓜卖给别人一个西瓜不是一样吗?于是,哥哥也挑了一个小的西瓜给弟弟,把一元钱接了过来……就这样,一元钱在青蛙兄弟的手中传来传去。等到他们俩快进城时,筐里已经没有西瓜了。

  他们俩便一个拿着扁担,一个拿着筐子,愁眉苦脸的回家了。

  唉,青蛙兄弟呀,自己幸幸苦苦换来的成果,不能因贪吃而浪费了,

  要珍惜自己劳动的成果呀!

  内蒙古兴安盟吐列毛杜中心校三年级:张朵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