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少见多怪
   作者:张笑寒

  一天早晨,猫妈妈带着她的宝贝儿子小猫出门了,因为他想让自己的孩子到外面的世界去走一走,看一看,长长见识。

  小猫和妈妈走着走着,猫妈妈看见前面有头大象,想考考小猫,可她却高估了小猫,猫妈妈问:“儿子,前面是什么呀?”小猫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地说:“那不就是四个大柱子吗?”突然,大象抬起腿朝前走了几步,小猫吓得大声喊道:“妈妈,妈妈,不好啦!快跑呀!柱子动起来啦!”小猫逗得妈妈哈哈大笑,妈妈笑着说:“傻孩子,那不是大柱子,是大象。”小猫羞红了脸,说:“知道了,谢谢妈妈!”一路上,他管小兔叫雪球,他管蜻蜓叫飞机,他管小熊叫假山,他管蛇叫水管子。在猫妈妈的帮助下,他认识了不少动物。

  回到家里,小猫高兴极了!因为他长了不少见识。

  重庆市万州区红光小学三年级:张笑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