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变“小”的爸爸
   作者:徐婧娴

  “你看你这是写的什么字?难看死了。你看你是怎么做题的?不动脑筋!你看你……”爸爸又开始对我“狂轰滥炸”。唉!老爸呀,难道你小时候就十全十美[注: 十分完美,毫无欠缺。]?真希望时光能够倒流,爸爸变得像我一样大,也让我看看他小时候是咋样,也让我数落数落数落他。

  啊呀呀,怎么回事?我眼前突然一片漆黑。再睁开眼时,爸爸竟然真的和我一般大了。于是第二天,我就和爸爸一起上学去了。爸爸被分在我班。老爸第一天表现就非常糟糕。上第一节课的时候,语文老师让同学们默写,刚发下纸,老爸就“忽”得一下子站了起来,说:“报告老师,我的纸烂了!”语文老师气得大叫:“徐辉同学,快去站墙角!”老爸只好慢吞吞的走去。课下,爸爸又把几个同学打得哇哇大哭。做完操,第二节是数学课,老爸挤眉弄眼[注: 用眼睛、眉毛示意。],数学老师忍无可忍[注: 再也忍受不下去了。],头上的怒火把头发都烧着了,“老虎不发威,当我是病猫?”数学老师一把提起老爸,把老爸打了个鼻青脸肿。然后又把把老爸抻进“警察厅”,“哐当”一声,关上了沉重的大门。当老爸呜咽着“出牢”后,我们生气的告诉他:“老师让你停学两天,在家反省!”“老爸唉!你怎么这么不争气?不好好学习,不遵守纪律,不团结同学,不……”我禁不住指责他,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