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燕精灵
   作者:俞贵芬

  一、柳树带来的小燕子

  美萱的家,坐落在大山深处一棵百年老树的旁边。那是一棵柳树,虽说老,可每个春天都生机勃勃[注: 形容自然界充满生命力,或社会生活活跃。],使人怀疑它的年龄。

  这不,又一个春天来到了。那棵老柳树舒展起了自己苍老的肢体,又泛出了新的绿芽。不远处,有一双渴望的眼睛望着老柳树——那是美萱的眼神,她希望那棵老柳树能带给她好运,带给她幸福。

  美萱的家,只有她和奶奶两个人。他们的生活十分艰苦,奶奶只能靠编织来维持家中的生活。

  在美萱祈祷完转身离开的那一刻,老柳树发出了浅浅的、淡绿色的光——美萱的愿望要实现啦!

  从老柳树上,飞来了一只小燕子。那只小燕子,径直飞到了美萱的肩膀上……

  二、小燕子带来的好运

  “咦?小燕子?你是从哪儿飞来的?”美萱把小燕子捧在手心里,疑惑地问道。忽然,小燕子的头顶发出了一丝绿色的光,从美萱的手掌中飞了出来,飞到了椅子上。渐渐地,她变化成了一个人形。

  “你好呀!美萱!我叫梦璐!我是听到了你的祈祷,由老柳树派来帮助你的燕精灵。”她是一个女孩,拥有着清澈的眼珠,黑得发亮的头发,拥有梦幻般美丽的容貌。

  “你好!梦……璐。”美萱对这个名字还是十分的陌生。

  “没关系,你会熟悉我的!现在,你有什么愿望吗?”梦璐微笑着望着美萱。

  “我有两个愿望,你真的都可以帮我实现吗?”美萱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