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种子的旅行
   作者:陈飞洋

  秋天到了,秋高气爽,秋色宜人。苍耳宝宝长大了,它们想离开妈妈,找个自己喜欢的地方安家,也想和妈妈一样为大地增添绿色。

  于是,它就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眯眯地问:“那你想怎么去旅行呢?”苍耳宝宝说:“我有一个弯弯的小挂钩,可以挂在小动物的身上,让它们带我去旅行。”正好给路过的小松鼠听见了,小松鼠连忙说:“我带你去旅行吧!”就这样,苍耳宝宝告别了妈妈,跟着小松鼠出发了。

  小松鼠带着苍耳宝宝来到了一片肥美的田野,金黄的水稻摇晃着脑袋,好像在说:“欢迎你,勇敢的小苍耳。”大豆也发出了“哗啦啦”的笑声欢迎苍耳宝宝的到来,于是苍耳宝宝决定就在这里安家了。

  第二年的春天,苍耳宝宝在金灿灿的阳光照耀下茁壮成长,变成了苍耳妈妈。

    南通市如东县掘港小学三年级:陈飞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