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梦想中的教室
   作者:赵佳丰

  我梦想中的教室是这样的:它有一双脚、手、眼睛,一个鼻子和一张嘴巴。这个机器人的名字叫“快乐学习”。“快乐学习”的脚旁边都有一个滑梯,左边是通往操场的,右边是通往食堂的。它的手臂是厕所,左边是女厕所,右边是男厕所,如果你想喝水、吃东西什么的就按黑板旁边的按钮。下雨的话“快乐学习”就钻到地下去了,等雨停了之后又再钻出来。我们的老师都是机器人,我们不用做作业,只用听机器人老师讲,多轻松、多舒服!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教室!

 

    浙江省诸暨市草塔镇小三年级:赵佳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