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龟兔赛跑2
   作者:陈飞

  兔子上次被乌龟超过而被赶出家族。他想找乌龟再跑一次,讨回公道。于是他晚上到乌龟家宣战。乌龟说:“可以,不过这次要有岔路口。”兔子说:“行,你去和大象裁判说。要把路线图给我,我去看路有没有对。”乌龟说:“行,要有假,就判我输。”

  第二天,兔子看了路线图,有岔路。左边近,右边远。但看了太急,没有注意有小河就是终点。比赛开始了,乌龟还是一晃三摇。兔子拼命的跑,因为跑的急。过了岔路口都不知道。一直往右跑,等跑了气喘呼呼的时候。才知道自己往右跑,跑了许多冤枉路。都和乌龟碰头了。他说:“我是第一!”乌龟说:“还没到终点呢。”兔子说:“你别哄我了,路线图上只画到这。”乌龟笑着说:“你是看的太急吧,还要过河呢。”兔子拿出路线图看了看。果然要过河,又没带过河的工具。结果又输给乌龟。

 

    实验小学三年级:陈飞

  • 龟兔赛跑2
  • 龟兔赛跑2
  • 想象作文:第四次龟兔赛跑
  • 想象作文:第四次龟兔赛跑
  • 【想象作文】—《20年后的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