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我想发明一种枪
   作者:明松

  我有一个小秘密,那就是我想发明一种枪。

  我把这把枪起名叫:m4a7。枪重:2千克,射程:2000米,弹容:100发。这把枪可以说是全自动步枪,既不用上膛,又可以自动上子弹,此枪配用光学瞄准镜,精准度特别高,而且威力极大,后坐力还非常小。它的消声筒也很厉害:当你站到离枪十米以外时,根本听不见发弹的声音。

  我想把枪贡献给祖国的特种兵,让他在保卫祖国的安全。打击来犯之敌时发挥作用。

  这就是我的小秘密。

 

    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三年级:明松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二单元作文:我想飞(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册二单元作文:我想飞(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想当一天爸爸
  • 我想发明一种方便餐盒
  • 想象作文:我想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