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 >> 正文
几年后的家乡
   作者:韩邦逾

  我们家乡几年前家家户户住的是平房、还有路边布满了灰尘而又坑坑洼洼的小土路,小河污染的肮脏的小村庄。

  有一年的新年我们回小村庄去看望老人家,突然我们发现了小村庄有了很大的变化:树木茂盛,百花盛开;破破烂烂的土路变成了平平坦坦的大马路;被污染的小河变成了洁白透明的江河;矮小的房屋变成了美丽宏伟的高楼;马路上的车再也不会冒出二氧化碳,而是会冒出氧气。夜晚的灯光像千灯湖的灯一样美丽,照耀在小路上。有了热热闹闹的广场,所有的老人都喜欢在广场上练武、书画、跳健身操。看起来家乡像变了个“人”似的。

  几年后的家乡,真美啊!

 

    罗村实验小学三年级:韩邦逾

  • 小学想象作文的成功技巧
  • 几年后的家乡
  • 关于家乡的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
  • 想象作文:漫游未来的家乡
  • 想象作文:漫游未来的家乡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